下午,小同事问我是否处理事情不太得当,我答~换我是你这个年龄,会比你做得过分……
几乎忘记了我曾经是那么的骄傲,从未在他人面前卑微过,即使你能遮住我所有的阳光;
最后却不曾料到会败给了自己——我那时,想过得像个大家所谓的正常人,如是和一个“正常人”结婚;然后身边的“正常人”告诉自己要生个小孩,我当时告诉他们: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,我不能为这个小孩负责……;他们却信誓旦旦的承诺了责任;
几年后我醒了,身边的“正常人”不是离去,就是老去,我没能像“正常人”那样王八蛋——对这个小孩已经负责了6年,这些年里,我沉默了;
我忘了自己曾是多么骄傲,在颠沛流离中把自己能给的,都给了我还爱着的人、身边的朋友、我能尽绵薄之力的弱者……
可这一切掩饰不住自己不是个正常人……
独自走在夜晚的路灯下,看着陌生和熟悉的面孔,淡淡的笑着,他们离自己很近,我离他们却越来越远……

评论

© 甜黄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