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喜欢喝茶,但是不讲究,喝的都是普通绿茶,喜欢那种味道,便随身一直有了茶壶,开车、骑车都可以随时喝上一口~
早些天,发现它脏了,有挺多茶垢、磨损的痕迹,才记起原来它陪我走过了几万公里……
花了半天时间好好清洗了一下,它又焕然一新的陪在了我的路上;
一周前,在车上喝茶时,发现自己衣服上有茶水的痕迹,才知道它已经扛不住了……
在它伴我的这些日子里,期间有挺多替代品,冬天的、夏天的、开车用的、骑车用的、徒步用的……;却没有一个能让我如此习惯的……
它在眼前慢慢的渗了好多天,在骄阳里,它并没有让我口渴,只是用痕迹告诉我~它陪我走到了自己无能为力的那一刻了……

评论

© 甜黄连 | Powered by LOFTER